快訊/花26元買飲料中千萬!陽明交大PO文尋人 幸運兒火速現身

▲▼             發票千萬得主現身。(圖/翻攝自陽明交大臉書、資料照)

▲在陽明交大超商購買飲料的幸運兒中千萬,校方粉專PO文尋人。(圖/翻攝自陽明交大臉書、資料照)

記者陳凱力、黃資真/新竹報導

112年7、8月統一發票最後兌獎時間於明(5)日截止,目前尚有7張千萬發票未領獎,其中1名幸運兒是在陽明交通大學第2餐廳7-11超商,僅花26元買飲料就中大獎,陽明交大也緊急發出尋人啟事,稍早校方證實,該名中獎人已前往領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4日中午在臉書粉專PO文指出,一名「又瘦又高」的民眾曾在8月23日晚上7、8時於交大二餐7-11超商熱狗旁的自助結帳機,使用一卡通消費1瓶26元的可爾必思,正是千萬得主,請在明天前抓緊發財機會去領獎,貼文一出引發熱論。

校方回應,該名中獎人已於下午3時20分前往領取1000萬元的獎金,成為千萬富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