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磚塊連砸女友頭部!疑因討嘸87萬分手費 檢方:應判死刑

▲女子慘遭男友拿磚頭砸死。(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慘遭男友拿磚頭砸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南京法院近日公開審理一起命案,死者楊姓女子生前與前男友韓姓男子發生爭執。韓姓男子疑似因討分手費2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87.5萬元)無果,一氣之下拿磚塊連砸楊姓女子頭部,以致其死亡。檢方認為,應判韓姓男子死刑。

據《荔枝新聞》報導,2022年10月開始,楊姓女子與男友韓姓男子因情感糾紛,持續發生多次爭執。2023年4月22日凌晨,韓姓男子在一家KTV找到正在應酬的楊姓女子,強行將她帶走,2人在外頭的停車場又發生爭執。

▲女子慘遭男友拿磚頭砸死。(圖/翻攝自微博)

▲▼韓姓男子疑因討不到分手費,憤而起了殺心。(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慘遭男友拿磚頭砸死。(圖/翻攝自微博)

死者楊姓女子的弟弟表示,韓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了,第一次動手時,姊姊沒有告訴家人;第二次動手時,姊姊打給了他求助,「我逼著我姊報警,後來將那男的聯絡方式都封鎖了。」

他說道,「後來他(韓姓男子)打給我說,要分手可以,但要20萬元的分手費。我說他動手打我姊憑什麼要錢,結果他好像要不到就起了殺心,跑去KTV找我姊。包廂裡8個人都喝醉了,以為我姊去上廁所,都不知道是他帶走了人。」

報導指出,楊姓女子死於顱腦損傷。檢方認為,韓姓男子的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和故意殺人罪,建議數罪併罰,判處韓某死刑。由於案情重大,法院沒有當庭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