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1歲嬰遭保母丈夫毆打「顏面骨裂」常驚恐大叫 母心疼提告

▲1歲男嬰遭保姆丈夫毆打致顏面骨裂,母親得知真相提告討公道。(圖/民眾提供)

▲1歲男嬰遭保母丈夫毆打致顏面骨裂,母親得知真相提告討公道。(圖/民眾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李姓女子去年12月21日花蓮吉安仁里派出所報案稱,她把1歲多兒子從張姓保母家帶回時,發現臉部有不明傷勢,經門諾醫院檢查診斷幼童左側顏面部鈍傷,疑似顏面骨折,於是持診斷證明書至仁里所報案。

李女於報案前,曾問張姓保母孩子為何會受傷,保母最初解釋是小朋友撞到櫃子受傷,不過媽媽後來還發現兒子開始會驚恐地大叫,就連半夜睡覺也會突然驚醒痛哭,李女警覺內情不單純,於是再向保母詢問,保母才坦承丈夫有動手毆打小孩,媽媽隨後帶兒子驗傷發現顏面骨裂且鈍傷,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提告。

李女表示,去年3月份透過花蓮縣府社會處,媒介找到吉安鄉張姓保母,由於保母有完整的家庭成員,且家中也有同齡的孩童,因此李媽媽相當放心交付托育。沒想到竟會發生令人痛心的事。

吉安警分局表示,得知情形後已立即依規定受理報案,製作李女筆錄,並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涉案保母及其丈夫分別於李女報案隔日到案說明,全案已蒐集相關證據依刑法傷害罪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函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