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男10刀「深及心臟」亡!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遺體已發還家屬

▲▼快訊,緊急,救護車,消防,死亡,案件,車禍,119,示意圖。(圖/ETtoday資料照)

▲2023年12月25日,一名國三生遭男同學用彈簧刀砍殺身亡。(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陳以昇、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國三生在校園內被他班同年級同學用彈簧刀砍殺10刀身亡,震驚全台,12月27日檢方相驗遺體後,研判頸動脈刺破後大量出血,以及左乳下方深及心臟的刀傷為致命原因,法醫昨(4)日進一步進行解剖,目前已將遺體發還家屬。

本案發生在12月25日中午,國三生遭男同學預藏的彈簧刀猛刺,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仍於1天後的26日晚間宣告不治,檢方於27日初步相驗,確認男學生共中10刀,身體正面包含頸動脈、左胸計6刀,右下背靠近腎臟位置4刀,初判死因為頸部、加上深及心臟的刀傷,造成死亡。

為了釐清確切死亡原因,法醫再於昨天對國三生遺體進行解剖,家屬和鑑識人員皆到場,目前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確切死因待法醫解剖報告出爐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