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追車廠E奶業務正妹不成 IG影射她「有在賣」代價出爐

▲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未滿16歲女友在住處發生親密關係,導致少女懷孕,一度開心「我要當爸爸了」,後又反悔質疑不是他的種,事後挨告及時達成和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追求車廠正妹業務不成,竟造謠她「有在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楊姓男子見某車廠的業務正妹小莉(化名)驚為天人,瘋狂追求卻不受青睞,他氣得在去年10月間在IG上,以拼圖的方式利用諧音影射小莉「有在賣」,貼文表示「E乳保險小姐再晚給人試車都不會累」,小莉得知後氣炸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楊男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另外需賠償小莉3萬8220元。

判決指出,小莉原本是某車廠的業務,楊男一直想追求卻吃了閉門羹,心生不滿,去年10月25日上午他在IG上發文,指稱「月花3萬包養倒不如花300買E乳保險小姐給人搓揉藝術影片,叫聲異常厲害,再晚給人試車都不會累,服務真到位」,貼文中則以諧音來影射小莉。

後來貼文被轉傳,小莉也從朋友口中得知被傳「有在賣」,追查後才知道是楊男搞的鬼,氣得報警提告。楊男則辯稱,貼文沒有針對小莉,也沒有指名道姓,只是單純抒發情緒,這只是他看A片的劇情。

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楊男犯後態度不佳,依毀謗罪判處他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小莉在事發後離職,她認為都是楊男害的,因此求償2個月的薪資和精神撫慰金共10萬元,但法官認為小莉的離職無法證明與楊男所為有直接關係,因此只判楊男需賠償3萬8220元的精神撫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