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政見會催票下猛藥! 羅明才:得票超過15萬就進軍新北市長

▲▼國民黨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候選人羅明才。(圖/翻攝自Facebook/羅明才)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圖/翻攝自Facebook/羅明才)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第11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立委選戰有6人角逐,但選情仍聚焦在藍綠激戰,由國民黨現任立委羅明才對決民進黨新生代女將曾柏瑜。羅明才4日就在政見會中喊話催票,如果這次選舉他能獲得超過15萬票,未來將進軍新北市長。

新北市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第11選區公辦政見發表會由新北市選委會主辦、大新店有線電視承辦,羅明才在會中除了清楚闡述新店區這幾年的發展,以及未來的交通建設規劃,他也提到,雖然大家說政見會看的人、聽的人不多,但他要在這裡告訴大家,新店的發展有賴在地的民意代表,現任的民意代表都很認真,而大家常說要「世代傳承」,自己推動新店的發展已經到一個「感恩」的心情。

羅明才喊話,他會努力再努力,如果這次選舉票數衝高到15萬票,那他就準備在人生做「更大的調整和貢獻」,要把成功爭取新店升級的經驗,努力昇華,「如果超過15萬票,我就進軍新北市」,希望把成功的經驗,帶給人民幸福的經驗來推動、爭取新北市長,他也是以一個感恩的心情,希望給年輕人更多機會。

新北市第11選區共有6名候選人,1號為國民黨羅明才、2號為無黨籍鄭添泉、3號為制度救世島魏趨安、4號為人民最大黨張家榛、5號為中華婦女黨陳聖、6號為民進黨曾柏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