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離職8個月「收到前公司年終獎金」!人資一句話讓她淚崩:後悔了

(重傳Logo)▲▼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台幣,年終,年終獎金,獎金,新台幣,錢,財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近日已是歲末年終,許多公司會發放年終獎金犒勞員工。(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已是歲末年終,許多公司開始發放年終獎金,犒勞辛苦工作的員工。不過,湖南長沙一名OL已經離職8個月,竟突然收到前公司發放的年終獎金、禮盒,聽見人資的一句話以後,更是讓她直接流淚,直言「感覺自己錯過了好公司」。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OL去年4月從前公司離職,沒想到時隔8個月,近期突然收到前公司發來的年終獎金,總獎金數額為8,847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3萬8,623元)。

▲▼女子離職8個月,收到前公司給的年終獎金。(圖/翻攝微博)

▲女子明明已離職8個月,卻還收到前公司給的年終獎金。(圖/翻攝微博)

不只如此,由於OL的生肖屬龍,前公司還特意寄送了一款「本命年禮盒」送給她,甚至連前公司的人資都主動傳訊關心,指稱「這是妳應得的!妳要感謝自己在職期間優秀地完成了項目目標呀」,讓她忍不住哭了出來。

OL也對此崩潰直言,現在已經後悔離職了,目前任職的公司根本沒有年終獎金,沒想到前公司會比現任公司還要溫暖,也感嘆直言「感覺自己錯過了好公司」。

不少大陸網友看完,忍不住留言狂刷,「後悔辭職了嗎」、「前老闆一定發大財」、「格局決定高度」、「想問問這公司還招人不」、「我的前公司也一樣,離職3個月後發放之前季度的獎勵,一分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