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留最後吃「同事夾走咬一口」!OL變臉竟挨嗆:不吃還生氣?

便當,偷吃,攤吃,羨慕,食物。(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人喜歡把好吃的食物留在最後吃,沒想到一名OL竟因此碰上雞腿小偷。(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氣都氣死了!一名OL近日與同事一起吃午餐,將便當中最愛的雞腿留下來,打算最後再吃,豈料同事看到以後,竟化身雞腿小偷,直接夾走、咬了一口再放回來,氣得她整天都不想與對方說話,令人憤怒的經驗曝光,也讓網友罵爆了。

這名OL在「爆怨公社」表示,她從小就喜歡把好吃的東西留到最後吃,不料近日與同事一起吃午餐,將便當中的雞腿留到最後再吃,卻有同事以為她不想吃,問都沒問就直接夾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當場變臉,夾走的同事也發現了不對勁,將咬了一口的雞腿直接放了回來,讓她更加憤怒,不但完全沒有工作的心情,也根本不想與對方講話。

雞腿小偷同事事後還開口質疑,喜歡的東西就該最先吃掉,為何放著不吃,被吃了還要生氣,讓她完全放棄溝通,「大家來評理看看,喜歡的東西不是正常應該都在最後享受嗎?還是大家都會先吃掉?」

▼事後同事還質疑,為何雞腿放著不吃,被吃了還要生氣,讓OL更加憤怒。(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雞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掀起討論後,不少網友出言痛罵,「問都沒問也太靠背了吧」、「同事超沒水準、超沒禮貌的」、「這是搶劫」、「重點不是先吃後吃,是這個人問都不問,也太沒禮貌了吧」、「我也留喜歡的最後吃。同事直接拿走超靠北的,有夠沒水準。」

此外,也有過來人建議,這種情況三不五時就會發生,建議將這次的經驗學起來,以後喜歡吃的東西先咬一口宣示主權,這樣就不怕吃到一半被「攔胡」,也省得心情鬱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