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女不滿低收補助金太少…揚言「砰砰陳其邁」 民進黨譴責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遭恐嚇。(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日)撥打電話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埋怨現行低收入戶補助金額太少,揚言要對市長陳其邁「砰砰」,黨工立即報警處理。警方昨日逮到李姓男子與一名女共犯,訊後依恐嚇人身安全罪嫌送辦。民進黨高市黨部則對此表示譴責。

這起電話恐嚇事件發生在2日下午3點10分,當時民進黨黨工接獲一通電話,來電的男子想詢問市長陳其邁的行程,表示要對市長表達不滿,最後揚言要對市長「砰砰」,黨部認為言詞恐對市長不利,因此立即向轄區鼓山分局報案。

警方昨日傍晚6點接獲報案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並於案發後3小時掌握嫌犯身分,通知74歲李姓男子與另一名女共犯到案說明。

據了解,兩人為表親關係,李姓男子對現行低收入戶補助金額不滿,且當時精神狀況不佳,因此撥打電話至市黨部發洩不滿情緒。全案依恐嚇人身安全罪嫌將2人依法究辦。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對此予以譴責,並呼籲選戰倒數,支持民眾應理性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