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侯「中共挺的人」 她酸吃相難看:當大家忘記藍白合大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於新莊車掃,支持者熱情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是中共支持的人,沒得談了 」,柯、侯雙方開始互噴口水。對此,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2日批評,君悅會中「五漢廢言 」場景仍歷歷在目,柯文哲可能以為民眾記憶力差,把一個月前佔滿媒體版面、長達十幾日的藍白合大戲都忘卻了,吃相實在難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日指藍白6點協議仍算數,聯合政府勢在必行,但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嗆「談什麼」、「都是中共支持的人了」,侯則反擊柯抺紅並回應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對此,柯文哲3日再嗆聲,那為什麼中共對侯友宜這麼好,還要替侯友宜做假民調?

吳欣岱說,柯文哲說藍營被中共所支持,而柯也曾自爆中國一直要他選總統,「中國的選哲」反咬國民黨是中共支持的人,與藍營沒得談,柯可能以為民眾記憶力差,把一個月前佔滿媒體版面、長達十幾日的藍白合大戲都忘卻了,殊不知「五漢廢言」相關系列圖仍在社群流傳。

吳欣岱表示,民眾對當日君悅酒店場面依舊記憶猶新,每人在會上互相推諉,想把合作破局之責推給對方,柯文哲在協商破局後反咬國民黨受中國支持,但其真面目早在藍白合傳出後被看穿,想以此拉開與藍營距離的柯文哲實在吃相難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