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日本蘋果首推2024活動 贈品「龍年版AirTag」曝光

▲日本2024年新年活動登場。(圖/蘋果)

▲日本2024年新年活動登場。(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現,蘋果日本官網進行短暫維護,認為可能是發布新品或是 2024 新年活動。而這個神秘的答案今日揭曉,蘋果日本官網上線 2024 龍年首銷活動,1 月 2 日到 5 日,購買指定產品,就會獲贈Apple Gift Card 禮品卡,此外也贈送限量的龍年圖案AirTag 追蹤器。

根據蘋果日本官網的訊息,在蘋果日本官網或日本線下店購買商品,即可獲得最高價值30,000 日圓,約為新台幣 6,600 元的 Apple Gift Card 禮品卡。

購買符合條件的 iPhone,包含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3、iPhone SE,前50000 名購買者,可獲贈一枚龍年圖案AirTag 追蹤器。透過 Apple Store App 進行的購買不符合資格。

日本有10 家Apple Store 零售店,包含銀座、丸之內、新宿、澀谷、表參道、川崎、名古屋榮、京都、心齋橋和福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