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就業獎勵3萬元! 桃園推出友善家庭就業促進計畫

▲桃園推出友善家庭就業促進計畫

▲桃園推出友善家庭就業促進計畫。(圖/勞動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協助設籍桃園市且年滿30歲,因家庭照顧致退離職場的民眾順利重返就業市場,透過就業獎勵津貼,鼓勵民眾重返職場並協助其穩定就業,使其得以兼顧工作與家庭,建構桃園友善家庭之就業環境,桃園市政府推出「友善家庭就業促進計畫」,期增進桃園整體勞動力參與,紓緩產業缺工問題。

桃園市「友善家庭就業促進計畫」,適用對象為設籍桃園市,年滿30歲且因撫育未滿12歲之子女、照顧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親屬或照顧65歲本人或配偶的父母而待業中的民眾,符合資格者於辦理期間向桃園市就業服務臺、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原住民族就業服務據點、桃園就業中心或中壢就業中心申請及填寫本方案參與意願書。

經推介合適職缺協助就業,在同一事業單位連續工作滿90日領就業獎勵1萬5,000元,滿180日再領就業獎勵1萬5,000元,合計可領3萬元,歡迎重返職場之待業民眾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