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玉玲出示「指甲剪組單據」駁賄選 反告劉仁照意圖使人不當選

▲呂玉玲。(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呂玉玲。(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呂玉玲被民進黨籍對手告發涉嫌公然賄選,原因是質疑呂曾發送市價逾百元的指甲剪套組。對此,呂玉玲今(2日)出示指甲剪套組採購單據,共採購一萬份、單價新台幣28.73元,符合法務部2001年的函釋。呂玉玲也說,劉仁照意圖用負面選舉來影響選情,她已對劉提告《刑法》毀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告訴,盼司法捍衛她的清白。

劉仁照上月底開記者會,指他接獲民眾檢舉,在許多不同的公開活動、餐會中,收到呂玉玲的「8件指甲剪修容組」文宣小物,幾經查詢類似商品市價多逾新台幣100元。呂玉玲隨即回應,選舉期間的文宣小物皆依照《選罷法》相關規定來辦理,相關進貨單據通通都在,歡迎大家檢驗。劉仁照今向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呂玉玲涉嫌公然賄選。

對此,呂玉玲出示指甲剪套組採購單據,指共採購一萬份該指甲剪套組,單項價格為新台幣28.73元,符合法務部2001年對於賄選函釋中,文宣小物低於30元的解釋。

呂玉玲說,上週劉仁照指控她的時候就已說明,現在公布相關單據來釋疑。會發送指甲剪文宣小物,只是體恤鄉親生活所需,何來賄選一說,劉指控根本就是抹黑。

呂玉玲表示,劉仁照在此次選舉中,不斷用負面選舉手法抹黑、抹紅、攻訐她,甚至連她家人也不放過,用文宣、看板不斷在誤導鄉親,意圖用負面選舉來影響選情。「選舉沒半步,奧步全抹黑」,她已對劉仁照提告《刑法》毀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告訴,目前仍持續蒐集劉抹黑攻訐的事證,一定會用司法來捍衛她的清白。

▼呂玉玲出示指甲剪套組收據。(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呂玉玲出示指甲剪套組收據。(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