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拿錯行李「疑有壯陽藥材」? 穿短袖崩潰喊:這裡零下20度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朱先生去年12月31日在深圳轉機到哈爾濱後,本要在當地換上保暖衣物,才發現拿錯行李,只能穿著短袖直奔飯店。他將相關影片上傳至網上,不過至今失主都未認領。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行李箱內疑似有兩樣壯陽藥材。

據《搜狐千里眼》報導,12月31日,黑龍江哈爾濱。朱先生從饒平前往深圳轉機到哈爾濱,結果跟另外一名旅客「互換」行李箱,零下20度還穿著短袖。朱先生表示,已聯繫機場尋找該失主,但至今無果。

▲男子拿錯行李,對方行李箱內疑似有壯陽藥材。(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點出,對方行李箱內疑似有壯陽藥材。(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朱先生「開箱」行李,邊翻邊表示,「他們那邊說要另一個旅客聯繫他們才能找到我的行李,我的棉褲、羽絨外套、內褲什麼都在裡面,我穿著20度的衣服到零下20度,40度的溫差可真受不了。」

目前他已花費人民幣1400元重新購買了一身衣物禦寒。該段影片引起網友批評,「翻到那兩樣壯陽的,那人估計覺得丟臉不敢認領了吧」、「有一說一,知道不是自己的行李箱,裡面的東西就不要翻」、「出了這事,不會交機場處理嗎?亂曝他人隱私」、「不要把亂翻人家私人物品的行為,拍成影片發到網路上好嗎?有點失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