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喊「立院薪水也全捐」 林濁水轟:以後選公職先拚捐薪水

▲▼ 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吳欣盈。(圖/記者黃克翔攝)

▲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吳欣盈。(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登場,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若當選願意捐出薪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提及,她擔任立委時的薪水也是全捐出。對此,前立委林濁水2日開轟,富豪就是猛,吳欣盈認同趙少康「我立院薪水也全捐」,那以後選公職先拚捐薪水,公職都由貴族和富豪爸爸的兒女當就好,回到英國貴族民主的時代。

趙少康昨日在辯論會中表示將辭去中廣董座,且若當選,未來四年也不領副總統薪水和福利,同時官邸也將供做免費的青年住宅。吳欣盈則回應,她任立委13個月也是薪水全捐、做義工,但不認同趙捐出官邸做社宅,認為應從撤場大專學院做起,批評「不應該打政治高空球」。

對此,林濁水今日在臉書發文開轟,富豪就是猛,吳欣盈認同趙少康「我立院薪水也全捐」,那以後選公職先拚捐薪水,公職都由貴族和富豪爸爸的兒女當就好,回到英國貴族民主的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