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才通話!張誌家反常失聯 姊請友人查看驚見他「蜷曲沙發亡」

記者許權毅、陳韻如/台中報導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猝逝,享年43歲!張母透露,張誌家跨年夜當晚還有跟前妻通話,但隔天一早前妻再撥電話就遲遲找不到人,後來透過姊姊聯繫友人,友人開門後驚見他蜷曲在沙發上沒了生命跡象,而目前全家人預計下午搭機前往大陸處理相關後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圖/張誌家臉書)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圖/張誌家臉書)

張母受訪表示,現在一切狀況都還不太清楚,而因她沒有台胞證,現在正急忙辦理當中,她哽咽說道,「要讓我過去看孩子最後一面啊!他現在人現在還在冷凍櫃裡面,要我們過去才能處理」。

▲▼       張誌家姊姊      。(圖/記者許權毅攝)

▲張誌家姊姊透露,張誌家被發現猝逝時,蜷曲在沙發上。(圖/記者許權毅攝)

張母透露,張誌家會到大陸去是透過姊姊友人介紹,而張誌家跨年夜當晚還有跟前妻通電話,但隔天前妻再撥電話找人時,就遲遲找不到人,「一直沒接電話很反常」,前妻才趕緊聯繫姊姊尋求協助。

對此,張姊也表示,她接獲通知後立即找當地友人前去宿舍查探,沒想到一開門就驚見張誌家蜷曲在沙發上沒了生命跡象,但確切原因都還不知道,死亡證明也仍需等到家屬到場才能拿到,全家人目前預計下午搭機前往大陸處理,而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也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