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立委候選人賴香伶攀登石門山 挑戰與民眾深度連結

▲迎新年!賴香伶登石門山

▲賴香伶參加平鎮區舉辦的升旗典禮。(圖/賴香伶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在2024新的一年開始,民眾黨平鎮區、龍潭區3號立委候選人賴香伶,展現與選民深入互動的決心,前往石門山健行與民眾共度一場充滿活力的新年。賴香伶表示:希望登石門山的旅程,不僅是體力的挑戰,更是一次與選民直接交流的機會,特別一起走向好漢坡,挑戰自己的腳力也感受到大家的支持,有信心贏得勝選。

▲迎新年!賴香伶登石門山

▲迎新年!賴香伶登石門山。(圖/賴香伶競總提供)

賴香伶一早參加平鎮區舉辦的升旗典禮後,即往龍潭踏上石門山的徒步道,沿途遇見熱情民眾打招呼,互道新年快樂。許多人也主動跟賴香伶合照,展現滿滿的人氣。在攀登石門山的過程中,賴香伶展現了堅毅與活力,她說,去年七月底髖骨膜開刀,半年多來狀況恢復的還不錯,但她一直不敢挑戰慢跑或健行,跨年前就跟同仁約好元旦要來爬石門山,今天在2024年第一天就做到了,有一個新的開始。

賴香伶分享:「這趟攀登是迎接新的開始,挑戰自己的腳力,更可讓市民直接面對面接觸,特別與大自然接觸可以讓人充滿正能量,讓我充滿活力,現在離選舉還剩12天,對選戰充滿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