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元旦桃園助選 為牛煦庭、涂權吉加持期2024贏回藍天

▲馬英九元旦桃園助選,為牛煦庭、涂權吉加持

▲馬英九與牛煦庭以「擦亮籃框準備投藍」為主題,高呼「政黨輪替、投藍」等口號。(圖/牛煦庭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迎接2024年的第一天,隨著立委大選投開票日逼近,前總統馬英九抵桃園,為第一、第二選區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牛煦庭、涂權吉助選。牛煦庭今天舉行「擦亮籃框、準備投藍」檜溪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馬前總統幽默表示,「牛馬合體」表示牛煦庭未來一定會幫小市民「做牛做馬」!

桃園市區域立委選舉,第一選區(龜山、蘆竹二區+桃園區15個里)、桃園第二選區(大園、新屋、觀音、楊梅四區),國民黨分別提名現任市議員牛煦庭、涂權吉,迎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和黃世杰,選情激烈!

▲馬英九元旦桃園助選,為牛煦庭、涂權吉加持

▲馬英九抵桃園為牛煦庭輔選。(圖/牛煦庭競總提供)

馬總統致詞時推薦牛煦庭誠懇認真、年輕有活力,倫敦政經學院學歷貨真價實,更在大檜溪住了近20年,是值得託付的在地民代;牛煦庭表示,先有年輕民代,才能為藍軍贏回年輕世代,參選要為小市民代言,全面改善檜溪生活品質。

馬英九與牛煦庭以「擦亮籃框、準備投藍」為主題,揭開蒙塵背板,露出國旗與正副總統候選人照片、號次;桃園市黨部前主委楊敏盛與牛煦庭掛上籃網後,全場高呼「政黨輪替、投藍;國家安全、投藍;地方建設、投藍」等口號,號召小市民積極拉票,現場氣勢如虹。

▲馬英九元旦桃園助選,為牛煦庭、涂權吉加持

▲▼馬英九抵桃園為涂權吉輔選。(圖/涂權吉競總提供)

▲馬英九元旦桃園助選,為牛煦庭、涂權吉加持

馬英九於抵楊梅區錫福宮,陪同涂權吉參香祈福,並在周邊大華街進行掃街拜票,民眾反應熱情,展現馬總統雖然卸任近8年,但超高人氣未減。涂權吉表示,楊梅區長施永恭於元旦升旗活動致詞時證明,楊梅區預算在2024年不減反增5千多萬,是其積極爭取,感謝前年九合一大選,19,658位投給自己的楊梅人,呼籲鄉親全力支持,贏得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