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曝家族抗中背景 趙少康:說我親中賣台,你們在講什麼?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遭民進黨抹紅,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在辯論會上講述家庭背景。趙少康透露,他祖父在共產黨監獄裡被逼迫上吊輕生,外祖父是在共產黨監獄被槍斃,而他父親年輕當軍人抗日剿匪;趙強調,這樣的家庭,說他親中賣台,「你們在講什麼?」個人恩怨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岸要和平相處、2300萬人前途跟利益。

▲趙少康出席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趙少康出席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第16任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趙少康在申論階段尾聲表示,民進黨抹紅第一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嘉義菜市場豬肉販,這也要抹紅;而對於自己被民進黨抹紅,趙說他本不願意把家庭拿出來講。

接著,趙少康指出,他父親告訴他,祖父是在共產黨監獄裡被逼迫上吊輕生,他媽媽告訴他,外祖父是在共產黨監獄被槍斃,而他父親年輕當軍人抗日剿匪,被共產黨抓兩次,一次在東北,一次在海南島,九死一生,都逃出來。

趙少康說,他父親曾說,共產黨在一天就不回大陸,後來會回去是因為他們說祖墳破了,要父親回去修祖墳。這樣的家庭,說他親中賣台,「你們在講什麼?」

趙少康強調,「大夫無私交,我們不以私害公」,個人恩怨真的不重要,個人喜好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岸要和平相處、2300萬人前途跟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