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蕭美琴 趙少康:台灣風險來源就是民進黨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副總統辯論會申論的發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表示,台灣風險來源就是民進黨,把台灣搞得兵凶戰危,是誰引來來台海戰爭,不就是民進黨的政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辯論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辯論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第16任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在申論階段,趙少康表示,剛剛蕭美琴說風險來源,他想說,台灣風險來源就是民進黨,把台灣搞得兵凶戰危,全球關注台灣沒錯,但是是擔心台海是否會戰爭,而是誰引來來台海戰爭,不就是民進黨的政策?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有這樣嗎?

趙少康說,蕭美琴又說國民黨過去的老思維,但他舉個例子就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贊成將來要開放大陸觀光客到台灣,馬英九時代陸客曾達400萬,民進黨現在有多少?觀光在全球GDP 4%,是無煙囪工業,促進雙方了解,又可以為台灣帶來外匯,為什麼要阻擋?他到各地去看,基層嗷嗷待哺,計程車、遊覽車司機,民宿、旅館、餐廳、伴手禮店,各基層民生用品,都覺得生意很不好。

趙少康表示,民進黨講半天,八年執政那麼好,為何有6成5民役要下架民進黨。很公平,如果覺得八年來有覺得生活比較好,請你繼續投民進黨,覺得自己不好,未來會過得更好不好,就投「侯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