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傳emoji被朋友笑「老了XD」!大票傻眼:2用語才真的老

▲▼火鍋,相親,渣男,男友,AA制,滑手機,冰淇淋,減肥,肥宅,約會,大餐,紀念日。(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傳訊息時,很多人會用emoji或XD。(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不像過去只有簡單的顏文字,現在有各種表情符號和貼圖可以傳,卻可能暴露年齡?有網友表示,他跟朋友聊天時,用了一個emoji(繪文字),朋友竟笑「老了XD」。他則回嗆,「後面會加XD的才是老人家」,不服氣地問其他人,「用emoji比較老,還是用XD比較老?」引發話題。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用emoji或XD哪個比較老?」他跟朋友聊天時,在某句後面加了一個emoji,結果被對方笑「你老了XD」。他就回嘴「現在後面會加XD的才是老人家」。原PO就忍不住問其他人,覺得emoji跟XD,哪個用法比較老?

貼文一出引發熱論,「當然是XD」、「XD,現在對剛出社會的小朋友都不敢用」、「看臉決定老不老XD」、「XD很多人都還在用吧!」「就出現的時間順序來說,當然是XD」、「我沒辦法否認我老XD」。

有人則不禁直呼「我也愛用XD」、「還是覺得XD最傳神,但會看對象用,沒有XD我不會聊天啊啊!」「戒不掉XD」、「XD很好用啊!」還有網友表示,emoji跟XD都還好,「wwwww比較老」、「www跟(笑)才真的老。」

其中,有人好奇詢問,「認真問,如果用emoji叫老,那麼該用什麼才叫年輕?」「不然現在年輕人都用什麼?」就有網友回覆,「年輕人都說好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