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跨年人潮爆炸!「潮天團」出動開唱 驚人疏運畫面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4年已經到來,許多民眾跨年結束後,準備搭車返家,台北捷運市政府站也湧現了驚人的人潮。為了避免民眾久候不耐,北捷再次出動了「潮天團」,在各個入口唱歌給民眾們聽,並且一邊疏散人潮,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

台北跨年活動吸引許多人到場,截至晚間11點為止,北捷一共疏運了194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的運量相比,增加了約15.5萬人次。

▼與去年相比,今年同期人潮成長了15.5萬人次。(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跨年跨年人潮爆炸,潮天團開唱。(圖/攝影中心攝)

為了迎接跨年的疏運人潮,台北捷運今年也啟動了42小時不收班的營運服務,並且派出「潮天團」,在捷運站的各個入口歡唱,避免民眾久候不耐。

從影片當中可以看見,有許多人潮在捷運站入口聚集,也能夠看見裡面塞滿了人潮,而「潮天團」的成員們則是拿著麥克風、站在看台上歡唱,也有許多工作人員在場維持秩序,雖然擁擠,但也十分歡樂。

▼潮天團為了避免民眾久候不耐,在各個出入口開唱、炒熱氣氛,還會發放神秘禮物。(圖/攝影中心攝)

▲▼北捷跨年跨年人潮爆炸,潮天團開唱。(圖/攝影中心攝)

此次潮天團分駐多站,北捷的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及國父紀念館站等站點,共7個出入口都能看見,除了演唱以外,還會講笑話來炒熱氣氛,並發放神秘小禮物,減緩民眾等候的焦躁情緒。北捷也對此呼籲,民眾務必遵從工作人員的引導,留意管制狀況,避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