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到苗栗露營「兒孫都沒了」!業者被踢爆非法營業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苗栗卓蘭的露營區30日發生父子溺斃意外,業者為此致歉、同時發表無限期停業的消息,有大批支持者湧入貼文加油打氣。不過,案發的露營區完全沒有送件審查,並沒有向縣府提出營運許可,且苗栗縣內大多數露營區都沒有向縣府提出申請,其中通過標準的更是只有6間。

死者31歲謝姓男子在台中生活、工作,老家位在彰化,平時與家庭的關係緊密,父親難過表示兒子很孝順,外出前都會打招呼。由於謝家人常常外出旅遊,這次趁著連假到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露營,沒想到竟在釣魚的過程中父子雙亡,令人感到震驚。

謝父得知消息後相當哀傷,沒想到只是外出露營,結果兒子、孫子雙雙身亡,目前還不曉得究竟發生什麼情況,還要等進一步了解。

▼謝父得知兒子、孫子都溺斃,感到十分悲痛。(資料照/記者唐詠絮翻攝)

▲▼露營溺水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案件發生後,當事露營區的老闆在臉書發文,向社會大眾致歉,同時承諾「無限期停業」。而貼文曝光以後,許多支持者湧入不斷加油、打氣,希望盡快恢復營業。

不過,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苗栗縣文觀局觀光科管理科長何文琪表示,案發露營場並沒有送件,申請容許使用,目前是非法營業。此外,苗栗縣共有326間露營區,目前只有95間曾提出申請,當中只有6家通過,合法經營的露營農場也只有14間,提醒民眾選擇時務必留意,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