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休旅車右轉擦撞藍寶堅尼 警揭這關鍵釐清肇責

▲一輛路華豪華休旅車右轉擦撞藍寶堅尼超跑。(圖/攝攝網路)

▲一輛休旅車右轉擦撞藍寶堅尼超跑。(圖/翻攝臉書台北之北投幫)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環河北路31日16時許發生一起車禍,肇事者恐負擔不少維修費用!一名蔡姓駕駛(37歲)駕駛要價462萬起挑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豪華休旅車,他右轉變換車道時,與外側車道王男(50歲)駕駛的Lamborghini Huracan超跑發生擦撞,由於藍寶基尼Huracan超跑市價超過1500萬元,肇事車主恐面臨天價維修費用。

▲一輛路華豪華休旅車右轉擦撞藍寶堅尼超跑。(圖/攝攝網路)

士林交通分隊警員接獲車主報案後到場蒐證,所幸雙方車主均未受傷,雙方亦無酒駕情勢,車禍將蒐證製圖後送交北市交通大隊進行事故肇責分析,以釐清這起車禍的維修賠償責任歸屬。

士林警方則呼籲,用路人駕車變換車道時,應禮讓直行車先行,並注意安全距離,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