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會到大巨蛋開唱? 李四川曝明年1/8與美方開會

▲▼泰勒絲擁有龐大粉絲。(圖/路透)

▲李四川透露,將在明年1月8日與美方討論泰勒絲否會來台開演唱會。(圖/路透)

【17:59更新 台北市政府更正說明】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在大巨蛋舉辦就職周年記者會時提及,他的小心願就是希望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能來大巨蛋開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31日替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時也透露,將在明年1月18日與美方開會決定是否可行;但北市府事後補充,李四川口誤,日期為明年1月8日。

李四川透露,台北市府已跟泰勒絲團隊接洽,預計在明年1月18日開會決定。他提到,泰勒絲是美國知名的歌手,泰勒絲這次在新加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不但5萬張票秒殺,候補人數還高達25萬,如果泰勒絲能來台灣,一場5萬人,5場就25萬人,試想會帶來多大的經濟效益。

蔣萬安日前特別在大巨蛋舉辦就職周年記者會,他提到,大巨蛋絕對是以舉辦運動賽事為主,當然未來只要是舉辦各項活動,包括演唱會,都會依照相關規定來進行,「當然以我個人私心來講,非常期待泰勒絲能來大巨蛋,我想這也是很多市民朋友、台灣民眾跟歌迷共同期待。」

不過,台北市政府事後表示,李四川在台上稱明年1月18日為口誤,開會時間為明年1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