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住飯店44樓心想「免拉窗簾」 尷尬了!醒來發現窗外有人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29日入住位於上海靜安區的香格里拉飯店44樓,高樓層不僅能一窺上海市景,還想著可以不用拉上窗簾。沒想到,這名女子一早醒來便被玻璃窗外的「人」嚇一跳,尷尬地拿被子包住身體,小心翼翼的把窗簾拉上,整個尷尬過程還用手機拍下來放在網路上,引起外界關注。

▲女子住飯店44樓沒拉窗簾,一覺醒來發現窗外有人。(圖/翻攝微博)

▲女子住飯店44樓沒拉窗簾,一覺醒來發現窗外有人。(圖/翻攝微博)

根據這名女子拍下的影片顯示,上海當天天候十分良好,從44樓窗戶看出去藍天白雲的景色相當美麗,不過,窗戶外卻出現兩名身著制服、戴著工地帽的「洗窗工人」,賣力的拿著刷子在玻璃上來回擦拭,讓這名女子嚇了一跳,趕緊尷尬地先把被子拉上。

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香格里拉飯店相關人員回應稱,當天確實有蜘蛛人(洗窗工人)擦玻璃,但房間玻璃是單向防窺的,看不到裡面情況,一般有類似情況會在房間放信件,「基本上是看不到(裡面)的,如果有疑慮的話,建議洗浴時將窗簾拉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