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人曝光「割喉案宣傳車成品」:選舉時期幫掛看板很正常吧

針對新北割頸案,網紅小商人稱已打電話給天道盟請人去了解。(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小商人要請廣告車公布犯罪者。(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國三生割喉案震驚社會,引爆大眾不滿,網紅小商人28日就透過臉書表示,他打算製作圖片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而他稍早也真的貼出圖片詢問「各位有沒有建議要加啥的?」並在留言處表示,「這個被刪就沒天理了!」

小商人日前透過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發文,請網友提供割喉案相關資料,並且徵求製圖高手,因為他要製作圖片放在宣傳車上。他透露自己有詢問過在地社團,發現加害者並非屬於任何社團,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就算有,敢保這種的也不是啥咖,敢出面保的,我們敢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小商人就在粉專表示,看完了總統候選人辯論後,他想到新北也有「聯合組合」。而他貼出的,就是宣傳車成品照。

小商人還在留言處備份,說他是一個關心政治的台灣人,「選舉時期幫掛看板很正常吧?」如果文章被刪除就「沒天理了」。

底下有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號碼應該給錯了,87比較適合」。小商人則回應,「這兩個數字我糾結很久,但是我覺得看個性給號碼比較妥當」。

▲▼新北市某國中生遭割頸死亡之新聞事件 新北地院再次聲明新聞稿             。(圖/新北地方法院)

▲新北地院發布聲明。(圖/新北地方法院)

不過,針對民眾肉搜當事人一事,新北地方法院日前有發布聲明,要求Dcard、PTT等社群媒體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並請民眾勿再轉傳,以免觸法。

新北地院也強調,他們能理解這起悲劇引發大眾關注,但仍有義務提醒大眾注意相關法律規定,並請主管機關正視問題,法官會依法妥適處理這起不幸案件,若涉案少年在調查期間有不妥行為,依法也有告誡、勸導等方式加以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