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非開放時間到池塘釣魚!苗栗父子溺水雙雙不治 妻子哭斷腸

記者蔡文淵、黃資真/苗栗報導

苗栗卓蘭鎮一間露營區今(30)日驚傳落水意外,31歲謝姓父親一早帶著2歲兒子到池塘釣魚時,兒子疑似失足落水,謝男急忙跳水救援,父子2人卻未再上岸,直到下午才分別被消防人員救起,惟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苗栗露營區父子在釣魚池溺水。(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一對父子在露營區釣魚池溺水,救起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初步了解,謝姓一家三口昨晚抵達該露營區遊玩,今天早上7時許,謝男帶著兒子到營區池塘釣魚,謝男正在準備釣具時,兒子不慎滑落溺水,謝男為了救援也跳進水中,結果雙雙失蹤,直到中午吃飯時間,妻子遍尋不著2人,急忙請業者調閱監視器尋人,才發現父子倆已跌入釣魚池長達4小時多,緊急報警。

▲▼             苗栗露營區父子在釣魚池溺水。(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消防表示,中午12時45分接獲露營區員工報案稱有民眾落水,通報卓蘭、大湖及特搜分隊前往,共計出動4車14人前往,現場評估水池大小約120坪,水深約3公尺,搜救人員於下午1時20分潛入搜索,並在34分尋獲謝姓父親,再於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惟皆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

業者難過表示,釣魚池的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現場也都會有人一旁注意,但他們是在非開放時間擅闖,他們也不清楚為何父子倆會在那個時間出現,詳細的事發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