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左營站發現疑似爆裂物! 民眾驚見「不明紙箱」緊急報案

▲▼高雄,左營,台灣高鐵,高鐵左營站,高鐵列車。(圖/記者姜國輝攝)

▲高鐵左營站的列車驚傳有爆裂物,不過後來證實為烏龍一場。(資料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今天(30日)上午傳出有民眾報案在高雄高鐵左營站的列車上頭發現可疑紙箱,懷疑是爆裂物,所以趕緊通報高鐵警察隊前來處理,詢問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之後,他們證實有這件事,不過打開紙箱之後卻是發現是廢棄垃圾以及果皮,虛驚一場。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表示這起案件是在30日上午10時25分,接獲高鐵615車次列車長通報,該列車第7至8節車廂身障廁所內,有乘客遺留一個無人可疑紙盒。為慎重起見,本分局立即通報刑事警察局偵五大隊防爆小組派員協處,經過處理發現該紙盒內,係旅客食用後得木瓜及釋迦果皮,虛驚一場。

▲高鐵列車傳出有不明紙箱,疑似爆裂物!打開發現是果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鐵列車傳出有不明紙箱,疑似爆裂物!打開發現是果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鐵列車傳出有不明紙箱,疑似爆裂物!打開發現是果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打開發現是果皮垃圾,虛驚一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