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填教授問卷!內容竟是「脫衣隨我親」 猥褻清純寶友...渣男慘了

▲▼性侵,受害,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想買回原本賣出的遊戲卡牌,反遭對方恐嚇猥褻得逞。(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影像)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邱姓男子玩寶可夢卡牌認識一名女子,期間因買賣牌卡關係,向她恐嚇如不配合完成大學教授的問卷調查作業,將到警察局告她詐欺,把她騙到租屋處,令她脫掉內衣褲並擁抱、親吻,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8個月。

判決書指出,邱姓男子因把玩寶可夢遊戲卡牌而結識一名女子,由於該女子無意續玩寶可夢,委由邱男賣掉手邊的遊戲卡牌,女子事後又想再玩,又託他買回部分想要的遊戲卡牌。

2022年3月間深夜,邱男恐嚇女子:「你不守信用,我要告你詐欺,若不來屏東找我談,明天警察局見等語。」女子抵達邱男租屋處後,邱男告訴女子,如果配合完成大學教授所出的問卷調查作業,就不會提告,她因擔心遭邱控告,只能答應幫邱完成作業,並依對方指示,脫去衣褲僅著內衣、內褲供他觀賞,邱則任意擁抱、親吻女子,被害人事後提告,警方訊後送辦檢方偵結起訴。

法院判決指出,審酌被告為逞一己私慾,對女子有強制猥褻之行為,妨害她性自主決定權,造成她心理上難以磨滅之陰影,雖犯罪後僅坦認客觀行為之犯後態度,而被告雖表示有和解意願,然迄至言詞辯論終結前仍未與甲女達成和解,未能取得甲女之原諒,兼衡其無刑事前科紀錄之素行等資料,判處8個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