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偷天團跨年演唱會票送大姑!人妻不忍了「3動作反擊」離家出走

▲2017台北101跨年煙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多人已經規劃好跨年行程。(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2023年就快結束了,許多人已經計畫好跨年行程。但一名女網友抱怨,老公本來已經準備好天團跨年演唱會的票給她,沒想到卻被婆婆偷拿去送給大姑,還要她留下來幫忙照顧大姑的3個小孩,讓她無法忍受,氣得把家裡的用品拿走,接著傳訊息告訴老公,接著開飛航模式就離家出走了。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老公近日告訴她房間的桌上有驚喜,但她下班回家卻怎麼都找不到,後來問婆婆才知道,因為大姑每天都在哭訴顧小孩沒自由,很久沒有放鬆的時間,想要去看演唱會又買不到票,很想要好好出去放風2天,於是婆婆就直接把她桌上的天團跨年演唱會門票給大姑,還說「這個家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拿,不需要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婆婆還私自答應大姑,說原PO會留下來一起幫忙顧大姑的3個小孩,還要她去採買食物給小孩吃,帶小孩出去玩,她忍不住氣喊「屁孩們的吵鬧聲加上婆婆的大嗓門,讓我決定要離家出走3天」。

▲▼婆媳,豪門。(圖/CFP)

▲原PO和婆婆賭氣。(示意圖/CFP)

原PO透露,她一回到房間就隨即整理簡單衣物和用品,趁婆婆帶小孩去洗澡時,去陽台「不小心」把曬好的衣服用到地上,接著再把一些碗盤拿到流理台,再淋上婆婆捨不得吃的苦茶油,最後把家裡3台電視的遙控器和平板拿走,連路由器也帶走,接著將不滿傳訊息告訴老公後,再開啟飛航模式展開3天的翹家之旅。

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拿走天團演唱會門票,這個仇非報不可」、「我覺得3天太少了!!應該要一個禮拜啊」、「我會去把票要回來」、「做得好啊!值得拍手鼓勵。或許你可以離家出走多天一點」、「讚讚讚,去玩個三個月再回家」、「帶遙控器這招太絕了」、「應該把家裡電源都切斷」、「乾脆去日本環島,玩夠了再回來」、「把遙控器帶出門,這最少要玩一個月才說得過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