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頸案少年常進警局!乾妹網路叫囂惹公憤 警巡邏防「私刑正義」

▲警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擔憂少女惹眾怒遭「私刑正義」,警方排班派員前往守望。(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國三男學生遭割頸身亡,行兇少年被裁定收容,案件由少年法庭調查中。有消息傳出,由於父母放任不管,少年常常打架鬧事,經常進出警局,是轄區派出所、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

有知情學生在網上爆料,當時少年的「乾妹」到隔壁班「堵人」,被有正義感的男學生制止、要求離開教室,因此跑去找「乾哥」幫她出氣,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少年持彈簧刀猛刺,導致男學生搶救37小時後不幸身亡。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由於父母不管教,少年常常打架鬧事,頻繁進出警局,不僅是鄰里眼中的頭痛人物,連隔壁轄區派出所也有所耳聞。

行兇少年、乾妹分別涉及殺人、教唆殺人罪嫌,案件持續調查中。不過,少年的「乾妹」有恃無恐,頻頻在網路上與網友隔空叫囂。目前轄區警方已排班派員前往女方住家附近,避免不理性的民眾動用「私刑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