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愛愛1次算多?他曝「嘿咻黃金公式」 PTT吵翻:寧可自己來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只個性、生活習慣磨合會影響婚姻維持,性生活不和諧也可能會離婚。一名網友好奇發問,「3天求歡1次算太頻繁嗎?」透露其實愛愛有一套公式可以計算,好奇眾人對於性生活頻率的看法?文章曝光後,眾人表示「一個月有一次就好了」,也有人認為,如果性方面不合寧可自己來。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近期有看到新聞說,一名人妻向老公提離婚,原因是男方求歡太頻繁,讓他好奇「3天求歡1次算太頻繁嗎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透露,後來發現其實正常的性愛頻率有一套公式可以計算,就是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得出來的雙位數字,十位數為週、個位數為次數,以20-29歲男性為例,「2X9=18」也就是說這年齡層的男性每周要做8次,以此類推30-39歲男性2周要內必須有7次;40-49歲的男性則是3周內要有6次。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不少人紛紛分享自己的頻率,「別說了,一個月要一次都被嫌多了」、「不愛了,一次都嫌多」、「互動良好一天還是可以兩次啦,一小時不行」、「除了月經來,每天都跟女友要」、「基本是一天三次」、「20幾歲一天三次都ok」、「等你結婚就知道三個月一次是恩賜」、「我天天要,室友也是不給啊」、「太太除了生理期,大約一周3到4次,那個三天一次差不多吧」。

也有網友指出,「個人覺得床上互動真的要合,不然一次都不想做,寧可自己來」、「唉,男人怎麼討論都沒有用,規則是女人說了算」、「這公式是沒小孩的狀態下吧」、「變成像交功課一樣也無聊啊」。

事實上,先前泌尿科醫師莊豐賓也在YouTube頻道分享過這個「嘿咻黃金公式」,更形容男生從小到大會經歷不同的飛機型態,20歲就像進入直升機狀態,隨時可以起降;至於30歲是戰鬥機,性生活經驗豐富,有高超技巧,是戰鬥力最強的時候;40歲則是轟炸機,擁有很大的戰力,但噸位也變重了。他最後也強調,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兩性關係的和諧,以及性生活頻率是否能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