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聲明「沒說不能搜書包」!鄉民炸鍋嗆「理論大師」:硬凹騙選票

▲▼人本與范雲披露東港海事公然翻查學生行李,要求教部徹查並追究責任。(圖/記者許敏溶攝)

▲立委范雲(中)過去曾批評學校檢查學生行李是校園權威的展現。(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引起社會輿輪,由於民進黨立委范雲曾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行李」,遭批是安全網破口。對此,范雲29日發表最新聲明,強調是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不過,聲明被轉發至PTT後,鄉民卻不領情,紛紛砲轟「不要再硬凹騙選票」。

新北市某國三男學生為替「乾妹」出頭,持彈簧刀割頸別班男同學。事後,傳出行兇少年平日都會攜帶刀械到校,這也讓過去曾多次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書包」的范雲飽受抨擊,更有臉書粉專怒嗆「校園安全破口就是范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雲29日發表最新聲明,強調自己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豐原高中一個孩子5月才因為被教官針對、無故強搜書包,結束自己的生命,「藍營選擇在孩子的悲劇上政治操作,令人不齒。」

該聲明事後被轉發至PTT,不少鄉民紛紛怒嗆,「沒說你不能搜書包,但搜了沒找到就是擾民」、「理論大師,不能無差別,可以個別,個別的不是更受傷?」、「又轉彎喔?能不能預防性翻有前科8+9書包,避免違禁品,范雲出來講阿」、「我就問乾哥的刀還沒拿出來捅人之前,老師有什麼理由搜他書包?」

▼范雲聲明引發鄉民一面倒痛批。(圖/翻攝自PTT)

▲范雲聲明引發鄉民一面倒痛批。(圖/翻攝自PTT)

▲范雲聲明引發鄉民一面倒痛批。(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