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老公每天愛愛5、6次」 新手媽忙育兒崩潰:女兒才7個月大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新手媽因為老公性需求太大上網求助。(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新手媽近來在網路上抱怨,剛生完小孩的她每天忙著照顧才7個月大的女兒,還要應付老公大量的性需求,而且一天高達5、6次,讓她忍不住發文詢問網友,老公這樣是正常的嗎。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名澳洲女網友在臉書育兒婚姻分享社團匿名發問,她和丈夫在一起很多年,並且育有一名7個月大女兒,然而產後丈夫性需求不減,每天都會要求發生性行為5到6次。

女網友表示,由於體力實在吃不消,她向丈夫提議將次數改為每天3次,可是丈夫不但不願意,還把問題怪在她身上,「他懷疑我其實是不想和他做愛,是我厭倦了,我只想問大家,一天6次是正常的嗎?難道是我錯了嗎」。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許多女網友認為是原PO丈夫的精力太旺盛,「你老公太誇張了,他都不需要上班嗎」、「我和老公每個月能有5次就很難得了」、「你還要帶小孩耶,光照顧小孩就夠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