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疑似住址都查了! 「宣傳車正在構圖」小商人:敬請期待

針對新北割頸案,網紅小商人稱已打電話給天道盟請人去了解。(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小商人稱宣傳車已在構圖。(圖/FB/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新北市國三生遭同學以彈簧刀攻擊致死,掀起PTT與Dcard網友憤怒肉搜兇手,被新北地方法院警告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引爆大眾不滿。網紅小商人昨(28)日也火速在臉書表態,打算製作圖片放在廣告車,公布犯罪者,今日則表示他已經在整理資料,宣傳車也在構圖,「敬請期待」。

小商人昨日在粉專請求網友提供加害者資料,並徵求製圖高手,稍早發文表示,「稍微整理了一下資料,各位朋友在很憤慨的同時也要注意一下。」說他昨天有請人去問問在地社團,發現幾個加害者並非屬於任何社團,「所以各位不用擔心。就算有,敢保這種的也不是啥咖,敢出面保的,我們敢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商人指出,現在網上出現很多這次案件人物的IG帳號,「有些是否為真,是不是有些故意反串的。很多犯案者的影片出來,都是讓人火大的影片,不過給的註解要釐清一下是否為真。」

另外,所有疑似加害人的住址,他們都有查過,產權皆跟本人沒關係,「沒意外是租的機率高」。至於其他幫腔的小孩,他也打算出手,「有資料的話,我們也能一併查,看看有啥蛛絲馬跡。」

最後他強調,「檢調單位如果以殺人罪或者預謀殺人去辦,就算是未成年,也會關好一陣子,並非未成年就沒事。」也直呼,「宣傳車正在構圖,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