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濱崎步」合體黃捷掃市場!婆媽熱情搶握手 攤商嗨跳保庇舞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今(29日)邀來「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合體掃街拜票,希望透過「婆媽吸票機」催票。不少攤商看到天后駕到,搶著和王彩樺握手拍照,還有攤商跳起保庇舞。

▲▼王彩樺陪同黃捷掃市場。(圖/記者吳世龍攝)

▲黃捷今日邀王彩樺陪同掃市場拜票。(圖/記者吳世龍攝)

黃捷表示,很高興到邀請「台灣濱崎步」、「保庇天后」王彩樺來到第六選區的三和市場陪她掃街,很多民眾都感受到天后的魅力。上次在「這個世代」專場與彩樺姐合體跳「保庇舞」後,很多沒有搶到票的地方鄉親,也敲碗希望看到王彩樺本人來站台,她因此特別邀請王彩樺再度合體。

▲▼王彩樺陪同黃捷掃市場。(圖/記者吳世龍攝)

▲▼王彩樺化身「婆媽吸票機」為黃捷賣力拉票。(圖/記者吳世龍攝)

▲▼王彩樺陪同黃捷掃市場。(圖/記者吳世龍攝)

王彩樺說,高雄是她的第二個故鄉,國中開始在高雄就讀,出道也是在高雄,鄉親就像她的爸爸媽媽一樣,每次回來都有回家的感覺,希望大家支持黃捷,「有投有保庇,保庇大家平安順遂大賺錢、好過年!」

不少婆媽看見王彩樺,搶著拍照握手,王彩樺也賣力替黃捷拉票,現場攤商看到天后駕到,不少人紛紛跳起「保庇舞」,氣氛相當熱鬧。

▲▼王彩樺陪同黃捷掃市場。(圖/記者吳世龍攝)

▲攤商跳起「保庇舞」。(圖/記者吳世龍攝)

另一方面,高雄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今日上午也持續衝刺選情,競選團隊到早市掃街、接著挨家挨戶拜票,並於臉書上直播,不少人留言替陳美雅加油,高喊「凍蒜」、並祝她高票當選。

對於黃捷今日邀來王彩樺合體,陳美雅大酸「想要洗白是沒辦法的」。陳美雅提到,平安夜當天,她的工讀生在人行道發糖果,黃捷和助理竟公然恐嚇工讀生,做出搶奪、盤查的動作,公然違法的行為影片都能佐證,但黃捷至今卻沒道歉,「誰給你權力做出傲慢的態度?」

▲陳美雅掃市場拜票。(圖/翻攝自陳美雅直播)

▲陳美雅上午持續掃市場拜票。(圖/翻攝自陳美雅直播)

「高雄市沒市長嗎?」陳美雅更怒斥,陳其邁竟還幫黃捷帶風向,說是市民栽贓抹黑,沒有為被害者說一句公道話,民進黨從上到下也都視而不見,政治史上沒看過這麼囂張的行為。她更指,黃捷找來名人也無法掩蓋做違法囂張的事,她譴責這樣的行徑,想要洗白是沒辦法的,更喊話黃捷「可以假但不可以壞、不可以做違法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