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人妻G了!小王被騙去KTV施酷刑 「下面痛痛」全身傷拍裸照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偷吃人妻被一陣狂揍,會陰部也受有鈍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林姓中古車商不滿被鄭姓小王戴綠帽,先是透過IG騙出鄭男,接著撂人送他一頓粗飽,同時扒光鄭男,拍下他的裸照,又用鄭男的家人出言恐嚇。事後鄭男報警處理,並向林男等人提告求償200萬餘元,日前法院判林男等5人應連帶賠償鄭男50萬餘元,可上訴。

從事鐵工工作的鄭男指控,林男是某中古車商的負責人,另外4名同夥則是林男的員工,2022年6月24日深夜10時許,林男等人先用IG創設的女性假帳號將他約到KTV唱歌,孰料,這5人竟預藏電擊棒、折疊刀、警棍等物,在包廂廁所內埋伏。

鄭男指出,5人一見他進入包廂,其中3人先是用KTV的麥克風、高腳椅對他一陣狂毆,接著又將他拖進廁所內,持摺疊刀、電擊棒、警棍繼續猛力毆打,甚至還強制他脫去衣服拍攝全裸照片,另外2人則在包廂內把風。

鄭男表示,這一頓爆揍讓他受有臉部挫瘀傷、頭皮撕裂傷1公分、臉部撕裂傷0.5公分、左側視網膜震盪及結膜下血腫、頭部鈍傷、左胸鈍傷、雙手鈍傷及多處淺切割傷、會陰部鈍傷、多處肢體及軀幹挫傷、疑電擊傷等傷害。

警方獲報後,當場將一行人查獲,但鄭男氣憤表示,林男等人案發後毫無悔意,甚至還恐嚇要脅他的家人,讓他身心受創,決定提告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以及3390元醫療費。

高雄地方法院認為,林男為了報復鄭男讓他戴綠帽,就夥同他人一陣虐打,犯案時程達27分鐘,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考量他受傷未達危及生命的程度,難認事發當時有殺人及重傷害的犯意,判林男等4人應連帶賠償鄭男50萬3390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