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生一個女兒!婆婆嗆快離婚:讓兒子去外面生 網罵爆

▲▼婆媳,婆婆,媳婦,婆家。(圖/CFP)

▲婆婆總口出惡言。(示意圖/CF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打算過不下去就離婚!」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因為只有生一個女兒,所以婆婆總說難聽的話,像是要去找其他女人生、不生就離婚,近期則是說「你生一個兒子,財產就多分一份」,讓她忍不住翻白眼。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她因為只生一個女兒,加上先生是媽寶、不願搬出去,所以「巫婆常常對我口出惡言」。婆婆常對原PO說「你不生我可以叫我兒子去外面生」、「我兒子娶你,是你燒了好香,高攀了」、「你不生就趕快離婚,好讓我兒子再娶,很多女人排隊要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婆婆還多了一句,「你生一個兒子,財產就多分一份,你考慮考慮」。原PO坦言,她完全不想再生小孩,因為如果這日子過不下去了,她就要離婚,而且婆婆話雖說得好聽,但財產最後也是給老公不是給她,「再來動不動叫你兒子跟我離婚娶別人生,你兒子多分一份也不關我的事欸」。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光這句你不生叫她兒子去外面生真的很可惡耶」、「有這種家庭,離婚是早晚」、「巫婆好像都是這樣子,明明就沒什麼財產,又愛把自己裝的是富豪」、「現代婆婆還會叫人家生喔?奇葩了」、「有皇位要繼承嗎」、「真的絕對別再生了,這巫婆真可怕,叫她自己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