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聯盟被嗆爆!呱吉逆風喊話「這麼正義不如打給天道盟」

▲國三生遭同校學生割頸大失血,送醫不治,引發民眾激憤。(示意圖/ETtoday資料)(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三生遭同校學生割頸大失血,送醫不治,引發民眾激憤。(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日前遭同學持彈簧刀割頸、刺胸,經兩天搶救後,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案件引爆各界怒火,不少網友也將矛頭指向廢死聯盟,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要求他們踹共。對此,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逆風喊話了。

廢死聯盟25日在臉書發文談及國際人權日系列講座,但許多網友紛紛到底下留言,「你們家的小孩被刺死的話,還支持廢死嗎」、「國三生走了,你們還要廢死嗎」、「那位行兇的國中生要不要帶回家養」、「可以針對國三生事件發表一下你們的看法及立場嗎」。

(圖/翻攝廢死聯盟臉書)

▲網友灌爆廢死聯盟臉書。(圖/翻攝廢死聯盟臉書)

針對網友灌爆廢死聯盟臉書行為,呱吉今(28)日在臉書評論,「這麼有正義感的話,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他們才應該回答國中生怎麼會殺人的問題。」

不過,此說法也引發網友質疑,「人民跟保護者、制度者X腰不是常態嗎?又不是蔡EE只會叫人民自己去跟老闆說。」對此,呱吉則回應,廢死聯盟就是一個呼籲大家尊重生命價值的組織,也不能修法立法,就是一個民間呼籲者,希望大家不要亂殺人,而天道盟就是該國中生私下會炫耀自己有關係的黑道組織,「誰才是最直接造成國中生價值觀錯亂的元兇?」

呱吉強調,退一步講,這世界上也沒有什麼民主法治國家會判國中生死刑,所以跟廢死訴求根本沒有關係,「你還會糾結這個問題就表示邏輯判斷的能力大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