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元飲料中千萬!還剩8天找發票 得主「少做1事」恐掰了

▲▼ 發票,載具 。(圖/記者劉維榛攝)

▲7至8月發票,新竹開出1張千萬大獎,得主尚未兌獎。(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讓新竹人羨煞不已的「26元發票千萬獎」,幸運兒至今未現身兌獎,許多網友狂猜笑虧「說不定開了統編,已報帳去」、「發票也許已經丟不見了」、「可能是外籍人士,不知道驚喜」。事實上,這張是雲端發票,而該位民眾忘了做「設定自動領獎帳戶」,因此需自行列印出來,而距離最後兌獎日,就只剩下8天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新竹大小事》熱心表示,7至8月有一張千萬大獎就開在新竹,「提醒新竹人,尤其是交大師生,你們可能錯失1000萬中獎發票了,領獎時間只到2024/1/5,這是雲端發票,但你沒有歸戶,快去歸戶或印出來領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都秒查是否就是自己,「我看了發票APP不下百次,可以確定不是我,我稍後再看幾次再確定是不是我」、「這種機會永遠都不會輪到我們這些準時領獎的人」、「希望那個人是我」、「其實有很多人都不對獎的,認真對獎的人都不會中」、「刷了又刷...不是我」、「好久沒中過發票了QQ」。

底下網友紛紛笑猜,「可能放口袋跟著洗衣機洗掉了,本人也不知原來他中獎了」、「沒有歸戶真的就錯過了,悲劇」、「說不定開了統編,已報帳去」、「可能是外籍人士,不知道驚喜」、「發票也許已經丟不見了」。

事實上,這位幸運兒是在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的超商購買「飲品26元」,是雲端發票。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指出,中獎人忘了設定「自動領獎的帳戶」,可能自身也沒發現有中獎,因此遲遲沒現身兌獎。

由於112年7-8月期統一發票「領獎期限只到113年1月5日」,等於僅剩下8天。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說,若得主1月5日沒有兌領,獎金就留作後續發票的加開組數獎金,把機會留給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