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將婚禮辦在幼稚園!伴娘伴郎都是學生 網:最純真的祝福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浙江一對新人26日在任教的幼稚園舉行婚禮,學生們穿著紅色衣服,舉著迎親牌、抬著小花轎,一同慶祝,甚至連伴娘、伴郎都是班上學生。有孩子的家長指出,兩位老師的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們感受傳統文化的氛圍,大讚十分用心。

▲老師將婚禮辦在幼稚園,與孩子們同慶。(圖/翻攝自微博)

▲▼孩子們穿著紅衣、舉著迎親牌、抬著小花轎。(圖/翻攝自微博)

▲老師將婚禮辦在幼稚園,與孩子們同慶。(圖/翻攝自微博)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12月26日,浙江寧波。幼兒園兩名老師結婚,把婚禮辦到了幼兒園裡面,孩子們參加了婚禮的儀式部分,他們各個都穿著紅色的衣服,有的舉著迎親牌,有的「抬小花轎」。新娘在所帶班級完成出閣禮,鳳冠霞帔地等待新郎來接親。

▲老師將婚禮辦在幼稚園,伴娘伴郎都是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婚禮過程中不忘與孩子們一起玩樂。(圖/翻攝自微博)

▲老師將婚禮辦在幼稚園,伴娘伴郎都是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有孩子的家長表示,「幼兒園的小朋友有的包喜糖,有的剪窗花,有的佈置『新房』,還有負責『騎婚車』(以兒童腳踏車代替),從工作人員到伴娘伴郎都是孩子們,這是幼兒園的活動,給孩子感受寧波傳統文化,別具教育意義。」

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好有意義啊!小朋友會終生難忘」、「寓教於樂,傳承弘揚傳統文化,真棒」、「原來是中式傳統婚禮,這個創意可評全年最佳」、「她一定很愛她的學生」、「孩子的祝福肯定是最純真善良的」、「不得不說,這些歡呼才是最誠心誠意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