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終極版「重要節日一次看」 連假被砍掉!網吵翻:太棒了

▲年貨大街人潮湧現,民眾辦年貨過新年。(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4年春節放7天假,但2月17日要補班。(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周就是跨年元旦3天連假,將邁入2024新生活!臉書粉專「高雄點Kaohsiungtien」貼心製作出2024重要行事曆,接著指出明年只有「4個連假1個捕班日」。對於中秋與國慶連假被砍掉,有人嘆「中秋、國慶都沒連假...」但多數人反贊同大喊「要連假,自己請特休啊!」

粉專「高雄點Kaohsiungtien」貼出明(2024)年重要節日行事曆,替大家整理出連假、補班日期、16屆總統大選、寒假(高中職以下)、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驗、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國中教育會考、暑假(高中職以下)、大學分科測驗考試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最關心的節慶放假部分,2024年只有4個連假與1個補班日,而中秋節(9月17日)、雙十節(10月10日)兩大節日皆無連假,交由大家自行決定是否使用特休假,請1天就能爽休4天。

跨年元旦連假|12月30日至1月1日(3天)
春節連假  |2月8日至2月14日(共7天),2月17日(星期六)為補班日
兒童清明連假|4月4日至4月7日(共4天)
端午節連假 |6月8日至6月10日(共3天)

其他年度重要日子也整理如下:

第16屆總統暨立委大選|1月13日(六)
寒假(高中職以下) |1月20日至2月15日
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驗|1月20日至1月22日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4月27日至4月28日
國中教育會考    |5月18日至5月19日
暑假(高中職以下) |7月 1日至8月29日
大學分科測驗考試等 |7月12日至7月13日

該文章曝光後,網友看到連假變少了,再度吵翻,「中秋、國慶都沒連假...」「沒有連假真是太棒了」、「要連假,自己請特休啊,大家都連假,出門只會大塞車」、「終於不用補班了,太開心了」、「為什麼小年夜不用初五來補假就好呢?竟然還要2/17補上班」、「今年補班補到怕」、「228沒有連假國旅還是算連假的錢,優質台灣旅宿」、「坐等另外一群台灣鯛出來哀連假太少」、「一直以來都不懂到底有啥好唉唉叫的?今年不想補班,就用自己的年假,明年想要連假,就用自己的年假」。

▼2024年行事曆,可點圖可放大。(圖/記者曾筠淇製)

▲▼2024年請假攻略、行事曆。(圖/記者曾筠淇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