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50嵐公告「明年1/10起調漲5~10元」!鐵粉QQ了

▲▼50嵐門市照。(圖/記者蔡玟君攝)

▲50嵐。(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北區、中區50嵐今年3月時,商品售價相繼調漲5元。有網友昨(27)發現,北區50嵐貼出公告,「由於營運、管銷成本不斷提高,為了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我們將於1/10(三)起(應指2024年),商品售價調漲5~10元」。不少人得知消息後紛紛直嘆,「只好趁還沒漲 一天一杯了」、「以後不能叫50嵐了,要叫60嵐。」

「明年1/10全部品項調漲,大杯一號$50(四季春+珍波椰)!」有網友在Dcard發文「五十嵐漲價 哭哭」,貼出北區五十嵐的公告,內容指出「喜愛50嵐的朋友們,您好!承蒙您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不斷地進步與成長。近年由於營運,管銷成本不斷提高,為了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我們將於1/10(三)起,商品售價調漲5~10元。50嵐一直致力於將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帶給消費大眾,顧客的督促與鼓勵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由衷感謝您的理解與信任! 北區五十嵐敬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現北區50嵐貼出調漲通知。(圖/翻攝自Dcard)

《ETtoday新聞雲》實際致電北區營運代理詢問,對方回應證實的確有漲價異動,不過目前尚未對外公開,有可能是門市先行告示。至於各品項調漲價格,還要等到公布後才會定案。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跟著QQ,「可以不要漲價、取消免費加珍珠嗎?我根本不想免費加珍珠」、「我朋友表示:以後不能叫50嵐了,要叫60嵐」、「雖然很少喝了…但還是不能接受」、「1/10以前我要每天喝,1/10以後不喝手搖了」。

此外,也有些網友表示,「其實他們很合理了,其他家鮮奶茶都快70、80,喝起來還超水。只有五十嵐鮮奶加很多連60都不用(中杯),真的很佛心!」、「近年來很多飲料店陸續開幕,但50嵐還是最經典」、「早期喝五十嵐覺得很貴,現在覺得很便宜!CP值高」。

另外,以近期來說,已有多家餐飲業也喊漲,包括麥當勞、達美樂、屯京拉麵,新北市板橋的鳳梨酥人氣名店「小潘蛋糕坊」也宣布明年(2024)1月1日起,蛋黃酥調漲為一顆40元,每顆貴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