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條通」男回老家遭警圍捕 開瓦斯跳溝渠...還是被逮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斗南鎮一處民宅昨(27)日傍晚突然聚集大批警力,並出動消防車,驚動鄰里。據悉該處為一名通緝犯住家,警方發現蔡嫌返家,立即動員圍捕,蔡嫌一度激烈反抗並開瓦斯對峙,幸在警力優勢及警方耐心引誘下,順利使其就範,依法移送法辦。

▲蔡姓嫌犯身負三條通緝罪名,最受束手就擒。(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蔡姓嫌犯身負三條通緝罪名,最後束手就擒。(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昨日傍晚17時許光天路一戶民宅外,突然出現大批警力將房子團團圍住,雲林縣消防局也派出2分隊消防車前往戒備。身背三條通緝的41歲蔡姓男子,返回斗南老家時被警方掌握行蹤,警方立即前往圍捕欲將其逮捕歸案。

蔡嫌見警方出現時,立即躲入屋內並揚言開瓦斯意圖阻止警方追緝,警方見狀為避免發生更大危害,喊話令其先冷靜,並立即聯絡消防人員到場戒備,亦故意留一通道引誘蔡嫌離開屋子,蔡嫌見狀逃出屋外並竄入竹林中的灌溉溝渠,警方以大批警力優勢將周遭圈圍住,經曉以大意後蔡嫌見自己也跑不了了,束手就逮歸案,結束一場虛驚。

▲蔡姓嫌犯身負三條通緝罪名,最受束手就擒。(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蔡嫌一度竄入竹林中的灌溉溝渠,見自己也跑不了了,才束手就逮歸案。(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