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行李箱老是被拿錯!內行曝加裝「1神物」:秒找回不怕丟

出國旅遊行李被拿錯的情況天天上演,有網友推薦可以在行李上加裝AirTag或Tile藍牙防丟器,透過定位快速找到自己的行李。(示意圖/Pixabay)

▲出國時隨身行李若是不小心拿錯,除了會耽誤時間外,也會讓整趟旅程掃興。(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出國旅遊最怕的就是行李被拿錯,因此不少人會在自己的行李廂上做各種記號。不過即使如此,行李被拿錯的情況仍天天在機場上演,因此就有網友推薦,可以在行李上加裝AirTag或Tile藍牙防丟器,透過定位快速找到自己的行李。

一名網友在PTT日本旅遊版中發文,表示自己搭乘虎航到日本玩,沒想到下機領行李時,卻發現自己的行李遭到其他遊客拿錯,直呼真的很誇張,行程也因此被耽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網友熱議「顏色都不一樣還可以拿錯,三寶別出國阿,可憐的原PO,又被耽誤行程」、「這種不長眼的人好多」、「各國拿錯行李都應該立法賠償才對,真是夠蠢」、「行李牌不寫聯絡資料是在掛心酸的啊,我連賴跟FB資料都寫上去了」。

而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推薦可以在行李上加裝AirTag或Tile藍牙防丟器,指出定位器能幫助在行李轉盤上快速找到行李,若遺失也能透過定位找回「可以放AirTag啊,放了之後從轉盤找超快」、「我決定下周飛的時候也塞Airtag好了」、「看了一下AirTag的功能,真的可以考慮買一顆來用」、「剛從東京回來,兩個行李托運都有放AirTag」。

延伸閱讀
新北國三生割同學頸…傳「每天帶刀」到校 校方這樣說
保證月薪70K!退伍男赴柬埔寨「差點被摘器官」 接頭人1原因載他回機場返台
請娘家顧孩遭拒「不是親孫」!媽生病被要求付全額 她心冷喊:不再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