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撞爛電桿還肇逃!害393戶停電 竟是駕駛低頭撿手機釀禍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鎮彰鹿路五段昨(26)日發生大貨車將電桿撞到爆裂後肇逃,造成周邊400戶停電5小時,警方依據車牌找到肇事的39歲許姓駕駛,許男說,當時因要撿拾掉落到駕駛座下的手機,不慎讓車子擦撞電桿。除了台電將依法追償外,警方也依道交條例第62條第一項掣單、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而現在監視器影像也曝光。

▲大貨車撞斷電桿肇逃,造成393戶停電。(圖/台電提供)

▲電桿被撞到爆裂開花。(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大貨車撞毀電桿害393戶停電。(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撞斷電桿事件發生於12月26日下午約2時25分許,許男駕駛大貨車沿彰鹿路五段由西往東方向直行,行至五段153號前,擦撞路旁電桿,瞬間揚起陣陣煙塵、電桿底座斷裂位移,馬路也被擦出一道道煞車痕車,造成大貨車頭毀損。

擦撞當下,周邊住戶被撞擊聲嚇到,跑到大馬路上查看,電桿底部被撞到爆裂開花,電線全外露,離譜的是,駕駛只丟下一句「沒關係吧」,便揚長而去。據悉,許男是彰化人,當時車斗上未載物品,行經到肇事路口時因手機掉到駕駛座下,要撿起來才不慎擦撞到電線桿,肇事後因身體不舒服向公司請假,並回報撞斷電桿,並請台電前往修復。

▲大貨車撞毀電桿害393戶停電。(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由於電桿遭車輛撞損,台電據報後立即到場搶修,影響彰鹿路四段、東崎一巷、東崎三巷一帶,停電戶數共約400戶停電至晚間19時許才復電,整整停電4.5小時,並配合警方依法向肇事者追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