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堵3車「馬路只剩2公尺」 男路邊買早餐被叭...裝傻30秒才移車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二林鎮斗苑路5段美食店家林立,因為違規停車嚴重,時常造成交通阻塞,民眾PO出一段誇張影片,只見寬敞的12米道路劃設雙黃線標線,赫見斑馬線旁擺了菜攤大貨車、緊鄰還有一輛大貨車、前面還有一輛休旅車停在店家門口、對向白線外也被停了一輛白色大貨車,車道瞬間龜縮成2米,雙向道僅容1輛轎車及機車通過,開車的民眾被堵在路口無法進退,按喇叭等了約30秒後,車主才移車,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5段150縣道臨停亂象。(圖/翻攝自二林人的大小事)及Google街景

網友說「本文不能沉」,隨即引發眾多鎮民共鳴,據了解,二林鎮斗苑路5段、中山路,是二林鎮鬧區,也是傳統早市,一大早採買的民眾本來就很多,若遇到年節假日,那真的塞到高潮,從Google街景也可以看到斑馬線上原本就有大貨菜車,一旁道路也擺滿店家物品,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5段150縣道臨停亂象。(圖/翻攝自二林人的大小事)及Google街景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5段150縣道臨停亂象。(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車主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臉書「二林人的大小事」,可以看到車主從中山路轉進斗苑路5段,頓時被堵到傻眼,緊鄰路口原本已經有一台大貨車外擺滿蔬菜、一旁停了一輛滿載瓦斯的大貨車,往前一瞧,美食店家前停了一輛休旅車,對向還停了一輛白色大貨車,女機車騎士冒險鑽車陣前進。

車主被堵在路口進退兩難,臨停的休旅車切換閃燈後,駕駛站在路邊等早餐,只好接連按鳴3聲喇叭,抱怨「擋成這樣怎麼過」,並在影片上標注「路都你家的」、「移車很困難嗎」,車上也有另一名女子說,「真的很想罵人」,約莫過了30秒,休旅車主才將車往前開。

芳苑警方表示,本案為汽車駕車駕駛臨停車道,購買早餐,有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55條第1項第1款快車道臨時停車情形,可處新台幣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同時呼籲民眾停(臨)車,請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相關規定,不妨礙他人、車通行;本分局員警也針對民眾易(規)違停,加強執法及宣(勸)導民眾遵守道路規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