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爆衝突!汐止肉鬆店少東插隊還打人 遭強制送醫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7日上午9時31分,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排隊糾紛爆發的肢體衝突案件,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經了解李女(40歲)與陳女(49歲)在汐止區明峰街某超商內使用超商機台,結果後方一名黃姓男子(40歲)居然要求前面兩女讓他先使用,李女不滿黃男插隊行為,雙方爆發言語衝突並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後,黃男仍對李女及在場警消不斷咆哮,現場119救護人員評估黃男精神不穩定,符合強制送醫要件,緊急將他送往汐止國泰醫院觀察治療。

▲汐止區27日上午發生一起插隊衝突衍生的傷害案件,警方強調並非隨機傷人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區27日上午發生一起插隊衝突衍生的傷害案件,警方強調並非隨機傷人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雙方因在超商內排隊使用機台,黃男(某肉鬆店少東)卻要求李女等人讓他優先使用衍生衝突,李女被打額頭有明顯紅腫,黃男身上也有李女反抗的拉扯痕跡,李女就醫後驗傷將對黃男提告傷害,警方將依規定受理。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