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是逮丸奶茶…一沐日喝什麼內行?網大推35+10元的「這杯」

▲▼傳統粉粿加奶茶 一沐日新品10/8全台門市上市。(圖/一沐日提供)

▲一沐日推出草仔粿配料後更夯了。(圖/一沐日提供)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前幾年手搖飲之亂時,中部手搖飲「一沐日」因堅定愛國形象圈一波粉,近年又憑藉「草仔粿」台味配料變得更夯。就有網友好奇,喝一沐日要點什麼才內行?其中,超多人大推「無糖蕎麥(茶)加粉粿」,「便宜又好喝!」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一沐日喝什麼才內行?」文中直呼,「在路邊發現這個,聽說最近好像還蠻火紅的,你各位手搖達人快推薦幾款飲品來,不要誆我!」並貼出他站在一沐日店門口的照片。

就有人分享,「桂花檸檬粉粿」、「檸檬冬瓜」、「荔枝烏龍+粉粿,無糖微冰」、「逮丸奶茶」、「草仔粿好吃到爆,喝什麼茶都可以加,真心不騙」、「黃金蕎麥奶茶,但是甜度我忘記了,之前喝覺得很香」、「曹阿貴(草仔粿)奶茶好好喝嗚嗚嗚嗚」、「加粉粿都好喝。」

其中,某一杯的點名率超高,「油切蕎麥茶無糖去冰加粉粿,喜歡加奶也可以蕎麥拿鐵加粉粿」、「蕎麥茶加粉粿,便宜又好喝」、「蕎麥茶去糖去冰加粉粿」、「蕎麥茶無糖去冰加粉粿」、「無糖蕎麥加粉粿。」以一沐日中部門市的菜單來看,網友指的應是「油切蕎麥茶」,價格是35元,加料招牌粉粿是10元,等於一杯是45元。

另外,人氣手搖飲品牌「迷客夏」近日公開冬季推薦必喝「5大飲品」,分別是珍珠紅茶拿鐵、芋頭鮮奶、琥珀烏龍拿鐵、茉香綠茶拿鐵、水之森玄米抹茶。「Mr.Wish」也盤點今年冬天最受歡迎的「3大人氣飲品」,人氣最高的是草莓芝芝,再來是莓好桃氣、湖塩太妃烤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